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感動的歌

容許再讓我自我介紹
我是師大合唱團二OO九年暑巡文宣組
其實我算是四十九屆幹部長期被「雇用」的偽文宣組
這次終於當了正牌的文宣
因此想要把自己的能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可惜時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
網站如此晚開也沒有廣為宣傳的部分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不會唱歌,但我喜歡唱歌
因此我加入了合唱團
讓我學習如何唱歌
如今我能唱出感動的歌
我能將歌聲分享給我的朋友與家人
我很感動,也很欣喜
擺脫行政不談,其實師大合唱團真的是個大家庭
對音符如此形影不離的感覺
或許也已經習慣了的感覺
很愛很愛的感覺

離暑巡剩不到十天了
籌備的工作也正極力進行中
當然營歌是少不了的啦
聽到今年暑巡的營歌
我的眼淚不禁落下
回想著這一年辛苦的付出與美味的成果
很值得也很高興
這不是會議紀錄跟一隻筆可以形容的
不過我得好好加油了
我們得好好加油了
師大合唱團得好好加油了
今年的暑巡,將要把不同以往的趣味帶給大家
不只是團員,還有觀眾與小孩
我們的使命
即是不停的躍動
躍動我們熱情的心靈
去擁抱一切的美好

宜蘭的稻穗
花蓮的藍天
台東的大海
台南的小吃
最後回到熟悉的臺北

多麼令人好奇的行程
多麼令人期待的旅程
多麼令人回味的過程
多麼想要馬上踏上的
奇幻旅程

這些旅程
就像躍動的音符
不斷在五線譜上擺動著
一起來分享它吧
來聆聽我們天籟般的歌聲吧
這是個值回票價的旅程
或許
你也會回憶起不同以往的回憶呢

這或許又是斷感動的樂章...

明天我跟昱森又要踏上三探的旅程
背負著使命前往台東
把一切一探究竟
把美好一探究竟
把快樂一探究竟
把躍動一探究竟
把我們的歌聲,一探究竟

祝福,躍動,歡笑,回憶

感動的歌即將演奏

跟著我們去暑巡吧

懷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