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暑巡剩不到四十天了

今年我們暑巡終於要在七月六日展開
特別的我們精心為大家策劃到偏遠的東部演唱
並把歌聲從東部帶到南部
再帶回台北
整個行程精彩又豐富,團員絕對不容錯過喔!

暑巡終於剩下不到四十天了
贊助又有進步的動力
不過還是要繼續加油
也謝謝願資助我們的單位
我們也會化愛心為動力
用躍動
完成暑期巡迴的這個使命

其實我只是這次暑巡的文宣組
跨越團長階級先在部落格搶頭香
其他幹部們要入續加進來喔

現在時值期末演唱瘋狂背譜時期
距離6/6(六)期末演唱剩不到3天
而我又是這次期末演唱的總籌
簡直是忙翻天
加上我不幸在三月得了很難好的十二指腸潰瘍
心力與體力更是憔悴萬分
不過我想在這一年內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
甚至是把一百級的事情都做好
甚至是整個團裡的事情都顧好
我寧願把大二精華時光奉獻在合唱團裡
儘管我只喜歡唱歌
儘管任憑學長姐或學弟妹的指責
我還是要做好幹部應該有的本分
小大一們都長大了
看著你們能用47分快速開完籌會
就覺得你們能力一定很強
暑巡出隊就又得靠你們了
要一起加油努力囉

跟著我們去暑巡吧
這是今年暑巡的口號

懷恩

1 則留言: